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分工 > 任素芬
山西代表团考察调研中国一汽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9-29 09:01       来源:国际市场发展处       

9月24日上午,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正印莅临一汽集团总部考察调研。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李晓刚、 一汽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刘海龙、山西省贸促会副会长王岫、山西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任素芬、吉林省山西商会会长赵国平陪同。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一汽集团,中国一汽或一汽,英文名称为FAW),位于中国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经过六十多年的发展,中国一汽已成为年产销300万辆级的国有大型汽车企业集团,产销总量始终位列行业第一方阵。2020年8月10日,名列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第89位。

考察团参观了一汽集团红旗文化展馆、红旗H系列总装车间。详细了解了一汽集团发展历史和战略布局。通过参观实物、模型、照片、沙盘等形式,深入聆听了我国品牌轿车的故事,深刻领会了几代红旗人“忠诚、自强、学习、创新”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