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关于《山西省内外贸一体化试点工作方案》编制单位委托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31 08:25       来源:对外贸易处       

为规范工作流程,我厅发布了《关于公开征集第三方机构编制<山西省内外贸一体化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晋商贸便〔202252号),征集期内仅有山西华欣启源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报名。经我厅资格审核,拟委托该公司作为《山西省内外贸一体化试点工作》编制单位。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5316月2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省商务厅外贸处反映(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

地址:太原市龙盛街15号科技创新孵化基地1号楼

电话:0351-4083628

邮箱:waimaochu208@163.com

山西省商务厅

202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