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山西省商务厅关于提升企业国际化经营能力事项项目审核第三方机构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02 14:17       来源:对外贸易处       

各有关单位:

为规范专项资金项目评审工作,我厅发布了《山西省商务厅关于公开征集企业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事项项目资金审核第三方机构的通知》(晋商贸便〔202251号)。征集期结束后,经我厅审核拟委托山西利鸿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作为本次专项资金项目审核第三方机构。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63日—6月7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省商务厅外贸处反映(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

地址:太原市龙盛街15号山西省商务厅

电话:0351-4071776

邮箱:waimaochu208@163.com

山西省商务厅

2022年6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