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关于确定编制山西省乡村e镇绩效评价体系、开展绩效评价(首批43个)第三方机构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20 16:48       来源:市场体系建设处       

根据《山西省商务厅关于公开征集第三方机构编制山西省乡村e镇绩效评价体系、开展绩效评价的通知》要求,经有关单位申报、组织专家评审和党组会议研究,拟确定山西中正财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编制《山西省乡村e镇绩效评价体系》项目服务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作为开展山西省乡村e镇绩效评价(首批43个)项目服务单位。

现对拟确定的服务单位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2月20日至2022年12月22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反映情况。

地址:太原市龙盛街15号

电话:0351-4081107

邮箱:sxswtjsc@163.com

山西省商务厅

2022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