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山西省商务厅关于海峡两岸(太原)产业园(粤港澳大湾区)专题推介活动服务单位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07 08:38       来源:外国投资管理处       

根据《山西省商务厅关于公开征集海峡两岸(太原)产业园专题推介活动服务单位的通知》要求,经有关单位申报、组织专家评审,拟确定山西省外资外贸发展协会、山西佳德海峡两岸创新服务有限公司为海峡两岸(太原)产业园(粤港澳大湾区)专题推介活动服务单位。

现对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5月6日至2023年5月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省商务厅外国投资管理处反映情况。

地址:太原市龙盛街15号

电话:0351-4082117

邮箱:waizichu_225@163.com


山西省商务厅

2023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