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关于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山西省交易团参会服务单位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07 08:41       来源:服务贸易处       

2023年4月21日我厅发布了《山西省商务厅关于公开征集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山西省交易团参会服务单位的通知》(晋商服便〔2023〕14号),征集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山西省交易团参会服务单位。经报名和专家评审会评审,拟选择山西省服务贸易国际物流行业协会为山西省交易团参会服务单位。

现对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省商务厅服贸处反映情况。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龙盛街15号

电话:0351-4074851

邮箱:sxsswtfmc@163.com


山西省商务厅

2023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