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关于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山西省展厅设计搭建服务单位和山西省交易团会展服务单位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07 08:45       来源:对外贸易处       

为规范项目公开征集流程,我厅发布了《关于公开征集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山西省展厅设计搭建服务单位和山西省交易团会展服务单位的通知》。经服务单位报名和专家评审会评审,拟选择江苏苏韵会展有限公司为山西省展厅设计搭建服务单位,山西智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会展服务单位。

现对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3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省商务厅外贸处反映情况。

地址:太原市龙盛街15号

电话:0351-4062476

邮箱:waimaochu208@163.com

山西省商务厅

2023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