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关于第31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食品工业 “三品”成果展山西省展区搭建服务单位和参会服务单位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08 16:12       来源:国际市场发展处       

为规范项目公开征集流程,我厅发布了《关于公开征集第31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食品工业“三品”成果展山西展区设计搭建服务单位和山西省代表团参会服务单位的通知》,经报名和专家评审会评审,拟选择山西久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搭建服务单位、山西富永惠瑞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为参会服务单位。

现对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省商务厅国际市场发展处反映情况。

地址:太原市龙盛街15号

电话:0351-4071450

邮箱:swtscfzc@163.com


山西省商务厅     

2023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