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山西省商务厅关于公开征集专项资金项目审核第三方机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12 11:34       来源: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处       

晋商合便〔2023〕9号


各相关服务机构:

为做好财政专项资金管理使用工作,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我厅拟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对专项资金项目的支出情况进行审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工作内容和地点

1.对申报财政专项资金的项目资料进行审核,形成专项资金审核报告。

2.工作地点:太原六城区

二、申报条件

项目负责人须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境外项目审核工作经验,项目团队人员结构和专业配置合理,与审核内容和要求相适应。

三、报名时间

请有意愿并符合条件的机构于2023年5月18日18:00点前将申报材料(逐页加盖公章)扫描成PDF以邮件方式(邮件标题为××机构申报专项资金项目审核)发送至sxswtwjc@163.com,逾期不再受理。

四、申报材料

填写第三方机构申请书(详见附表)并附以下相关材料:机构营业执照复印件;近年承担财政专项资金审核和境外项目审核业务的主要业绩;项目实施方案,项目团队人员(须附审核人员资格证书)和审核时间安排;项目收费标准。

五、选择方式

报名结束后,我厅将组织评审确定服务单位,并在厅网站对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联系人:王毓秀

电  话:0351-3036531

邮  箱:sxswtwjc@163.com


附件:财政专项资金审核第三方机构申请书


山西省商务厅

2023年5月11日

(此件主动公开)


请点击下载:财政专项资金审核第三方机构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