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关于做好第四届进博会山西省交易团意向成交摸底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7 08:53       来源:       

各市商务局、省交易团各成员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采购商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通知》(晋进博秘〔2021〕1号)和进博局有关工作要求,抓紧做好第四届进博会交易团参会各项筹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采购商意向成交摸底测算。请对本交易分团采购商以直接进口合同、进口意向协议或备忘录、委托代理商进口的三方协议等形式达成的采购项目进行摸底,并于9月26日下班前反馈《第四届进博会采购商意向成交摸底测算表》至省交易团秘书处(附件2)。摸底测算成交限定为进博会期间达成的意向成交,成交对象限定为有展位的参展商(包括采购商在展期通过“云对接”与身处境外参展商代表达成的意向成交)。如需参展商名单(内部),请联系省交易团秘书处。

二、自愿报名参加第四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分论坛。第四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将于2021年11月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分论坛将总体采用“主旨发言+互动讨论”的形式,每场分论坛拟邀请参会代表约200人。请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自愿组织报名参加第四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分论坛,报名表截止日期为9月30日。(相关说明见附件3)

三、贸易投资推介区使用意向调查摸底。目前,进博局正在就使用贸易投资推介区进行招商引资推介的场地进行意向调查。请各单位认真组织落实,做好相关摸底收集、报送等工作(附件4),并于9月26日前反馈。

感谢支持!

联系人:王莎莎

邮 箱:waimaochu208@163.com

附件:

1.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统计商品/服务目录

2.第四届进博会各交易分团采购商意向成交摸底测算表

3.关于报名参加第四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分论坛事宜的说明

4.贸易投资对接会(推介区)使用意向表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山西省交易团秘书处

(山西省商务厅代章)

2021年9月16日



请点击下载相关文件:

附件1-2.doc

附件3.关于报名参加第四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分论坛事宜的说明.pdf

附件4:贸易投资对接会(推介区)使用意向表(1).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