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山西省商务厅关于开展 2022年度上半年对外投资备案(核准)报告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3 09:11       来源: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处       

晋商合函〔2022〕158号


各市商务局、各对外投资企业:

根据《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印发<  对外投资备案(核准)报告实施规程>的通知》(商办合函〔2019〕176号)文件要求,商务部已启动2022年度上半年对外投资备案(核准)报告信息报送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填报要求

请各市商务局通知辖区内对外投资企业,于2022年5月24日前登录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完成填报。各市商务局应为企业信息填报提供必要指导,有效把握填报进度,掌握报告流程和报告内容,按照“凡备案(核准)必报告”的原则,确保信息报送工作按期完成。

二、填报路径及方式

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登录路径为:搜索引擎搜索“走出去公共服务平台”进入,点击“在线办事及咨询”-“对外投资合作信息服务”-对外投资合作信息服务企业用户登录(密码登录)。登录后进入“对外投资合作信息服务”应用,选择“对外投资合作信息服务非电子钥匙用户”,按照“业务类>备案(核准)报告>半年报-填报”的路径,打开填报页面。

默认显示证书为有效状态需填报半年报的所有境外企业/机构列表及其按规定所需填写的半年报,点击任何一张表单,在弹出页如实填报境外企业的经营状态,并按照提示进行下一步操作。待所有显示的报表均填写完毕,点击“上报”,即可报送信息。

业务咨询:张永杰  0351-3036531

 蕾  0351-3045338


附件:对外投资备案(核准)报告信息报送表

山西省商务厅

2022年5月11日

(此件主动公开)

点击下载:2022年度上半年对外投资备案(核准)报告信息报送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