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山西省交易团秘书处关于请协助收集第六届进博会意向采购需求的函
发布日期:2023-03-06 16:58       来源:对外贸易处       

晋进博秘函〔2023〕2号


各交易分团秘书处、省交易团各成员单位:

前五届进博会筹备期间,各交易分团和省交易团各成员单位积极协调采购商提供意向采购需求,为提高供需对接质量、提升供需匹配精度发挥了重要作用,助力实现进博会“越办越好”。

目前,第六届进博会相关筹备工作已启动,为了进一步助力我省企业精准开展进口采购,现请各交易分团针对本分团邀请采购商、省交易团各成员单位针对本行业或领域相关企业,摸底梳理企业意向采购需求,于3月29日前填写《第六届进博会意向采购需求信息反馈表》(附件1)报送省交易团秘书处,后续也可及时更新。省交易团秘书处将及时上报,国家进口博览局将统一编排并择机对外发布。

感谢支持!

联 系 人:吴瑞妮  

联系电话:0351-4079740

电子邮箱:waimaochu208@163.com

附件:

1.第六届进博会意向采购需求信息反馈表

2.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商品(服务)分类参考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山西省交易团秘书处

(省商务厅代章)

2023年3月3日

(此件主动公开)


请点击下载:

晋进博秘函2号  附件1.xlsx

晋进博秘函2号 附件2.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