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山西省商务厅关于参加“暖春复苏 晋商启航”主题峰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4 08:28       来源: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处       

晋商电便〔2023〕25号

各市商务局,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

为响应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力拼经济”的会议精神,1688 面向源头商家推出了“暖春复苏计划”,帮助源头商家快速开店获客,抓住经济复苏的机会窗口期。山西盛世人行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阿里巴巴1688授权山西的渠道合作商,将于2023年3月16日下午2:30在山西省太原市凯宾斯基酒店(太原市小店区长风街115-1号)举办“暖春复苏 晋商起航——助力实力商家实现生意狂飙”的主题峰会,助推产业带源头商家产品外销,帮助实体企业做大做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市商务局、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组织辖区内相关产业带商家、电子商务企业、电子商务园区等本着自愿原则参加峰会,于3月14日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2)发送至邮箱872059057@qq.com。

二、参会期间的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联系人:电子商务处  李娜   0351-4063136 

盛世人行公司  张晓羽 13653607933


附件:

1.关于出席“暖春复苏 晋商启航”主题峰会的邀请函

2.参会回执


山西省商务厅

2023年3月12日

(此件主动公开)


请点击下载:附件1-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