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关于组织参加第四届进博会山西招商路演(朔州)活动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7 18:48       来源:       

各交易分团,省交易团有关成员单位:

第四届进博会经过紧张筹备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将于11月5日—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进博会招商路演和采购商对接是做好筹备工作的关键环节,经我省交易团秘书处和进博局研究决定,第四届进博会山西招商路演和采购对接活动确定在朔州市举办,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9日

10月8日下午报到

地点:朔州四季平朔大酒店(朔州市朔城区安泰街)

二、活动内容

活动采取“一路演两对接和朔州市配套活动”进行,“一路演”,将由进博会组委会组团就第四届进博会特殊重要意义,博览会板块设计、参展商组成以及配套活动情况进行全面介绍推介,宣传动员更多企业和社会相关机构积极参会,寻求合作,扩大成交。“两对接”,组委会确定我省今年对接的采购重点在技术装备、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领域,对接会上将邀请境外重点参展商与我省采购商进行两大领域对接,争取达成一批采购意向。“配套活动”:朔州市形象宣传展示、产业文旅推介、参观调研交流。活动安排半天,10月9日下午离会。

三、采购商任务及组织

(一)组织采购商参加活动。根据今年“一路演,两对接”安排,省直相关部门和各市交易分团按照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山西省交易团秘书处文件《关于组织采购商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通知》(晋进博秘〔2021〕1号)主要组织重点采购商参加路演,特别要做好对应两大领域采购商邀请。

1.各市交易分团负责组织2-5家企业参会。

2.省卫健委负责组织省、市三甲医院等有采购意愿医疗机构5家。

3.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组织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机构5家。

4.省商务厅负责组织商贸企业、老字号企业、商协会等10家。

5.省国资委负责组织对技术装备有采购意愿的重点国有企业5家。

6.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投资促进局、省工商联、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省贸促会、山西省综改示范区分别组织企业2-3家。

(二)报送参会名单。请各交易分团、各成员认真做好牵头

组织工作,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所负责组织的采购商全员参会。填写报名回执,于9月28日前发送至省交易团秘书处(省商务厅)邮箱。同时,按附表注明要接站情况,以便统筹安排(乘飞机可选在大同机场,乘坐高铁可选在山阴高铁站)。

(三)朔州市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会务接待保障和会务疫情防控工作。要积极动员当地采购商,尤其是医疗器械、技术装备领域采购商参加路演。

(四)参加路演活动的代表交通费用自理,食宿由朔州市统一安排。

四、参加人员

(一)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负责同志、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负责同志、国际会展中心负责同志、国家会展中心消费品、医疗器械、医疗保健和技术装备参展商。

(二)省交易团秘书处,有组织企业任务的省交易团成员单位,各市交易分团负责人。

(三)省内重点采购商企业负责人、行业协会、机构负责人。

(四)新闻媒体(山西电视台、山西日报、新媒体、朔州媒体等)

联系人:省外资外贸发展协会  王莎莎  

               张彩丽  

          朔州市   谭海蓉  

酒店联系电话:   0349-8850888

邮箱: sxwqxh@163.com

附件:

1.第四届进博会招商路演(朔州)活动采购商参会报名回执

2.第四届进博会招商路演(朔州)各交易分团参会报名回执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山西省交易团秘书处

(山西省商务厅代章)     

2021年9月27日    

点击下载相关文件:


 附件1-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