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从严治党,为开发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发布日期:2023-03-10 11:02       来源: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晋城经开区党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与时俱进开展政治监督,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坚持不懈纠治“四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一体推进“三不腐”,深入推进清廉开发区建设,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开发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一是提高站位、深学细悟,牢牢把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正确方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学细悟“两个永远在路上”的重大判断,深学细悟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时代命题,深学细悟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结合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上来,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二是认清形势、保持定力,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晋城经开区党工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正风肃纪,强化保障执行,责任落实取得新成效,作风转变迈出新步伐,工作效能得到新提升。保持清醒认识,锚定方向、增强韧性,坚决扛牢管党治党责任,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三是把握重点,精准发力,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各级党组织按照中央、省、市纪委全会部署,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一严到底纠“四风”,坚持从严从实抓纪律,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坚持贯通协同聚合力,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