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商务信息专栏
(2022年第171期)王宏晋厅长调研在沪日企
发布日期:2022-11-11 16:23       来源:办公室       

11月7日,第五届进博会期间,省商务厅厅长王宏晋调研在沪日企,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深入对接交流。李国荣副厅长陪同调研。

王宏晋与帝人(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山本 学先生举行工作会谈。王宏晋介绍了今年山西经济发展总体情况和日本在山西投资情况,近几年在能源领域转型发展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就。帝人(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介绍了在新材料、环保、医药、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经营情况,并表示,企业正在积极开拓内地市场,寻求合作机遇。双方表示,希望在康养产业、医药产业和农业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会后,王宏晋与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日立造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学研(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深入交流,就东部沿海地区向中西部地区产业转移和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诚挚地邀请在沪日企赴山西进行项目考察对接,走进山西了解山西。


2022年第171期(外资处).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