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商务信息专栏
(2022年第182期)山西省商务厅焦育峰副厅长率团参加第十一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2-11-17 15:53       来源:办公室       

11月9日,以“展示全球佳酿  促进开放合作”为主题,由商务部、贵州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简称酒博会)在贵阳开幕。山西省商务厅焦育峰副厅长带领山西省商务厅国际市场发展处、山西省会展行业协会、山西园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

我省代表团在酒博会观摩汾酒展厅及国际、国内部分展厅,并与参展商针对疫情不确定因素影响下,参展品类、专业观众、防疫措施、酒类市场行情和酿造工艺等问题的进行了深度交流。认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举办此次酒博会实属不易,这对推动贵州酱酒类传统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全球酒业交流合作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山西代表团将充分借助这次机会,虚心学习贵州酒博会的办展经验和模式,进一步提升我省展会的国际化、专业会水平。


2022年第182期(发展处).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