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商务信息专栏
(2022年第188期)省商务厅召开专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2-07 11:48       来源:办公室       

12月6日,省商务厅召开专班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乡村e镇工作、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电子商务体系与快递物流体系贯通发展专班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推动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重点工作顺利推进。省商务厅厅长王宏晋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厅长梁志勇作具体工作部署,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宏晋指出,要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工作专班机制的优势,建立闭环工作机制,建立工作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各项专班工作落地落实见效。要树立结果导向意识,工作导向要瞄着目标去、做到思路清晰,工作措施要围绕问题改、做到靶向精准,工作结果要体现在工作成效和进度上,做到质优效高。要增强责任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尽职尽责、真抓实干,确保各项专班工作谋得更准、抓得更紧、干得更实。


2022年第188期(办公室).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