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索 引 号:000014349/2021-135601                                           主题分类: 对外贸易处
发文单位:山西省商务厅                                                发文日期:2021-09-23 17:04:16
公文名称:山西省商务厅关于公开征集出口信用保险事项资金项目审核第三方机构的通知
主 题 词:
文  号:晋商贸便〔2021〕125号
山西省商务厅关于公开征集出口信用保险事项资金项目审核第三方机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3 17:04:16       来源:对外贸易处      

各相关服务机构:

为做好财政专项资金管理使用工作,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我厅拟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对2021年上半年度一般企业出口信用保险保费及融资贴息项目进行审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工作情况

1.对申报的一般企业出口信用保险保费项目72户,融资贴息项目9户的资料完整性、合规性进行审核,形成专项资金审核报告。

2.工作地点:太原市六城区

3.审核时限:5-8天

二、申报条件

项目负责人须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及相关项目工作经验,项目团队人员结构和专业配置合理,与审核内容和要求相适应。

三、报名时间

请有意愿并符合条件的机构于2021年9月26日18:00点前申报材料(逐页加盖公章)扫描成PDF以邮件方式(邮件标题为××机构申报专项资金项目审核)发送至waimaochu208@163.com,逾期不再受理。

四、申报材料

填写第三方机构申请书(详见附表),并附以下相关材料:机构营业执照复印件;近年承担财政专项资金审计业务的主要业绩;项目实施方案,项目团队人员(须附审核人员资格证书)和审核时间安排;项目服务报价。

五、选择方式

报名结束后,我厅将组织评审确定服务单位,并在厅网站上对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联系人:张东  0351-4077210

地 址:太原市龙盛街15号山西省商务厅

邮 箱:waimaochu208@163.com

附件:财政专项资金审核第三方机构申请书

山西省商务厅

2021年9月23日




点击下载相关文件:


附件:财政专项资金审核第三方机构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