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索 引 号:000014349/2022-69588                                           主题分类:
发文单位:山西省商务厅                                                发文日期:2022-11-08 16:55:05
公文名称:山西省商务厅关于公布第二批省级步行街名单的通知
主 题 词:
文  号:晋商流通函〔2022〕411号
山西省商务厅关于公布第二批省级步行街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8 16:55:05       来源:流通业发展处      

各市商务局:

为贯彻落实《中共山西省委 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的意见》(晋发〔2022〕67号)精神,推动我省步行街改造提升,补齐发展短板,优化消费环境,根据《山西省商务厅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步行街认定工作的通知》(晋商流通便〔2022〕95号)要求,在各市积极申报的基础上,经研究,确定第二批省级步行街名单,现予以公布。

请各市商务局及时总结步行街创建经验、典型案例,组织媒体进行宣传报道,扩大步行街影响力。要会同有关部门完善服务措施,加大政策资金支持力度,切实发挥步行街在品牌集聚、产业融合、改革创新和资源整合等方面的辐射带动作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科学有序开展各类促消费活动,释放消费潜力,扩大消费需求,真正让步行街打造成为商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城市发展的亮丽名片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有效载体。

被认定为省级步行街的单位要珍视荣誉,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提品质,争取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山西省第二批省级步行街名单


山西省商务厅

2022年11月7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