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索 引 号:000014349/2022-72139                                           主题分类:
发文单位:山西省商务厅                                                发文日期:2022-12-05 09:34:55
公文名称:山西省商务厅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 “市场监测体系总体工作、维护和管理” 服务单位的通知
主 题 词:
文  号:
山西省商务厅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 “市场监测体系总体工作、维护和管理” 服务单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5 09:34:55       来源:商务运行处      

各有关单位

为准确监测重要商品市场供求形势变化,有效做好市场运行、监测、预测预警和信息发布等工作,更好引导生产、搞活流通、扩大消费、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我厅拟向社会公开征集“市场监测体系总体工作、维护和管理”服务单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内容

(一)项目名称:市场监测体系总体工作、维护和管理

(二)项目金额肆拾陆万伍仟元整

项目时间:项目征集、评审完成后一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四)服务内容:服务单位在山西省商务厅指导下,对山西省城乡市场监测体系样本企业进行筛选并监测;对体系内的各种报表进行数据催报和审核工作;对“山西商务预报”网站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利用监测数据进行市场分析等一系列服务,更好地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二、基本条件

(一)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二)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人。

(三)服务单位应具有从事数据统计、数据监测、数据分析等的相关业务经历和从业人员。相关从业人员应熟悉国家政策,具备针对市场和商品的热点、拐点及难点等问题进行综合分析和研判的能力。

三、申报材料

(一)报名单位基本材料:

1.报名单位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明书;

3.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

)服务方案

)项目报价明细表;

(四)服务单位技术质量保证措施实施方案;

(五)售后服务体系

以上材料须按照上述顺序装订并加盖公章。

四、申报时间及方式

申报时间:2022年126日—12月13

申报方式:须报送书面材料至省商务厅商务运行处,同时将所有材料扫描为一个PDF文档(邮件命名方式:单位+市场监测服务项目)发送至指定邮箱。

五、项目评审时间:2022年12月16日

地  址:太原市小店区龙盛街15号

联系人:薛庚毅

电 话:0351—4085528

邮 箱:sxsswyxc163@.com

山西省商务厅

2022年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