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开展“九九重阳节,慰问养老院”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8 16:32       来源:机关党委       

几度夕阳红,悠悠重阳情。“九九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慈孝敬老是中华民族五千年来的传统美德,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传承敬老孝亲美德,10月13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荣一行13人走进比家美养老院,开展“九九重阳节,慰问养老院”活动。

关心老人的今天就是关心自己的明天,带着对老人的尊敬,带着对老人的关怀,带着对老人的爱戴,大家为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李国荣副厅长仔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养老院杨主任给大家介绍了院里的各个功能区,参观了院里的荣誉室并赠送了锦旗。看着满墙的锦旗和荣誉,大家连连赞叹。更能感受到荣誉的背后是看护老人的真诚与善心、勤劳与热情的付出。

此次慰问让老人们感受到温暖和关爱,充分体现了我厅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传承敬老孝亲美德,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