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李文平纪检组长在太原餐饮企业进行预防和制止餐饮浪费工作“回头看”督导
发布日期:2021-10-28 14:16       来源: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处       

10月19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商务厅党组成员李文平同志率商务厅服贸处负责人,到山西会馆面食博物馆、金伯爵盛唐华彩主题婚礼世界万柏林店、“海底捞”国际能源中心店3家餐饮企业,对预防和制止餐饮浪费工作进行“回头看”督导。

这次督导旨在查看4月下旬检查后的落实整改情况。通过现场查看就餐场所、菜品示样、宣传标识、菜本菜单、规章制度、台账纪录,询问企业负责人执行反食品浪费法律法规落实情况,李组长对企业在醒目位置设置节约用餐、适量用餐等方面的宣传标识以及提供半份菜、打包服务等整改落实到位予以肯定,要求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餐饮浪费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完善规章制度,强化教育培训,增强反餐饮浪费意识,自觉性和主动性,为营造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社会风尚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