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副厅长焦育峰一行在潇河国际会展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03 17:06       来源:国际市场发展处       

12月2日上午,省商务厅副厅长焦育峰一行4人在潇河国际会展中心调研并座谈。山西园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卫炳章、智奥会展深圳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阎志斌陪同调研。

潇河新城地跨太原市小店区、清徐县及晋中市榆次区、太谷区,处于太原都市区关键区域,是我省加快太原都市区一体化步伐、增强核心引擎功能、展示山西对外开放新形象的重大标志性项目。在规划面积9.29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围绕潇河两岸的核心地段,布局建设会议中心、会展中心、文化艺术中心、金融中心和商务中心。

卫炳章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会展中心规划建设进展、配套设施及建成运营相关情况。智奥会展深圳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阎志斌介绍了法国智奥会展公司的相关业务,就下一步与山西园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办好会展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和意见。焦育峰副厅长充分肯定山西园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实绩和发展思路。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会展业发展,会展业作为生产性服务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潇河国际会展中心的建成将有效弥补我省会展场馆规模不足的短板,同时也面临重大的挑战。潇河国际会展中心要提前谋划展馆运营事宜,全力打造市场化专业运营团队,加强与国家级机构、知名会展公司合作,积极引进或承办国家级国际性展会,为打造我省会展业发展对外开放新高地增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