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山西省商务厅节前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31 07:40       来源:国际商报山西记者站       


1月30日上午,省商务厅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王拥军书记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提醒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有关领导干部违规问题的情况通报。会议由邢利民副厅长主持,厅机关全体干部和厅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邢利民副厅长首先传达了王拥军书记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提醒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邢厅长指出,根据王拥军书记的讲话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清醒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长期性,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的表率,坚定不移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到位。

梁志勇副厅长、张效生副厅长和李国荣副厅长分别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八起审查调查中发现的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年轻干部违纪违法问题情况的通报》和《关于七起审查调查中发现的领导干部违规吃喝典型问题的通报》。焦育峰副厅长就春节期间的安全、值班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由邢利民副厅长主持,邢厅长最后强调,厅直各单位、机关各支部各处室要合理安排时间,组织党员干部进一步认真学习会议的主要内容,特别是王拥军书记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提醒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有关领导干部违规问题的情况通报,通过组织学习讨论,以“身边案”“身边事”为鉴,切实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并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