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李国荣副厅长与中国人民银行太原支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副局长陈涤非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发布日期:2022-06-11 14:54       来源:对外贸易处       

6月2日,中国人民银行太原支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副局长陈涤非率国际收支处、外汇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拜访省商务厅。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荣同志和厅外贸处、服贸处、外资处、合作处等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李国荣副厅长对陈涤非副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人民银行太原支行(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对我厅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会上双方就外贸、外资、服务贸易、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对接研讨。

下一步,双方将坚决贯彻落实汤志平副省长在5月23日全省促进外贸外资平稳发展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分析研判我省外贸外资工作形势,积极开展入企服务,全力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