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山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梁志勇一行深入右玉县工作队开展帮扶和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1 08:59       来源:微距商务       

7月7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志勇一行赴右玉县东兴村、马营河村等开展定点帮扶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梁志勇察看了驻村工作队员工作生活情况,给工作队员送去慰问品,并与省商务厅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


兰中强队长代表驻村工作队汇报工作情况。他肯定了工作队的成绩,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牢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要结合当地产业基础,积极培育乡村主导产业,多渠道增加村民收入,推动乡村集体经济发展。要求省厅相关处室和省零售商协会结合右玉县产业发展,适时组织相关企业赴右玉开展电商帮扶对接活动,组织省内大型零售企业开拓右玉产品专区,搭建农企合作平台,做好消费助农工作,进一步拓宽了右玉农产品销售渠道。


省商务厅市场建设处处长秦建中、流通处处长郭小中、电子商务处处长田昕、市场运行处副处长董路路、山西省零售商行业协会会长王仂陪同调研。朔州市商务局局长王志福,右玉县政府党组成员、右玉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奇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