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山西省商务厅召开全省商务系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6 15:08       来源:市场体系建设处       


8月15日,省商务厅召开全省商务系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副总理、国家安委办主任刘鹤在3月31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李克强总理对7月11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的重要批示、山西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进一步调整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的补充通知》等文件,结合贯彻落实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工作方案》(晋安发〔2022〕4号)文件精神、自建房检查方面的安排部署,对下一步全省商务系统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志勇出席并讲话。


梁志勇副厅长就如何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协调联动、保障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全省各级商务主管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抓实抓细抓好工作,继续做好省厅部署的商务系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活动、继续做好自建房督导检查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我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省商务系统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省商务厅机关各业务处室和厅直属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市商务局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的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