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山西省商务厅召开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03 15:15       来源:办公室       

9月2日下午,省商务厅召开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专题推进会,对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办公室主任原学龙通报了2021年度考核情况,并对考核结果进行了分析,明确了各处室具体任务分工。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国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国荣副厅长指出,要全力做好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业务工作推进落实。现在距年底还有4个月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处室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全力提升工作业绩、推进各项任务指标完成达标。二是要加强过程管理,注重日常进展报送,确保报送质量,办公室严格审核把关。三是要加强协调沟通,与考核牵头单位详细接了解考核具体办法、记分要求,加强日常工作沟通对接。

李国荣副厅长强调,在受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形势下,今年完成目标责任考核任务压力较大,办公室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各责任处室不断攻坚克难、团结协作,共同推进今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办公室、人事处、综合处、条法处、建设处、电子商务处、外事处、外贸处、合作处、招商引资处、开发区处、项目推进处、机关党委等处室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