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厅机关开发区管理处等党支部组织参观“牢记初心使命”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展
发布日期:2022-09-26 17:08       来源:开发区管理处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16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效生带领厅机关开发区管理处党支部,招商引资处、自贸区发展促进处联合党支部党员干部赴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牢记初心使命”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展,集体开展党性教育、警示教育。


大家有序参观了“时代叩问 初心如磐”、“利剑高悬 知畏知止”、“崇德修身 治本之道”展区,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案例、一句句警示,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和自我革命历程,用党的伟大成就、光荣传统和历史经验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砥砺品格。回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回顾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的成效与做法。

在宣誓厅,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许下“严守党的纪律、对党绝对忠诚”的承诺,宣示着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强大决心。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此次主题展内容丰富、生动直观、触及灵魂,具有极强的警示教育震撼力和感染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思想上、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省委、厅党组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