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王宏晋厅长参加第五届进博会上海美国商会山西晋中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2-11-11 16:29       来源:外国投资管理处       

11月8日,第五届进博会期间,省商务厅厅长王宏晋参加了2022年第五届进博会上海美国商会山西晋中推介会。参加会议的还有省投促局、晋中市政府分管领导和部分开发区负责同志,30余家在沪美资企业参加了推介会。

会上,晋中市政府领导致辞并介绍晋中市基本情况。省商务厅围绕2021年以来出台的鼓励外商直接投资奖励、2022年重点企业落户奖补等外资政策做政策宣讲。晋中市开发区、晋中国家农高区和祁县开发区做招商推介。晋中市通过上海美国商会与在沪美资企业建立沟通渠道,与企业面对面开展沟通交流,深入挖掘跨国公司投资合作潜力,积极开展项目对接,为招商引资特别是吸引外资开拓新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