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山西省商务厅焦育峰副厅长参加2022会展业团体标准跨区域合作大会闭门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7 15:55       来源:国际市场发展处       

11月11日,2022会展业团体标准跨区域合作大会闭门会议在贵阳召开。山西省商务厅焦育峰副厅长,山西省商务厅国际市场发展处、山西园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

山西省会展行业协会就2022十二省市会展业团体标准跨区域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山西园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就山西潇河国际会展会议中心建设和使用情况进行推介。

山西省商务厅焦育峰副厅长在会上指出, 会展业发展是一个城市现代化程度、繁荣程度、产业发展、国际化程度、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将发挥重要作用。本次会展业团体标准跨区域合作大会为十二省市共议会展团体标准、探索推动会展业创新发展新路径搭建了有利平台,对十二省市间会展业跨区域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山西省商务厅愿与兄弟省市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引进各类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化展会活动落地山西,共同携手推进会展业高质量发展,共创会展业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