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山西省商务厅开展“三八”妇女节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11:36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春风送暖,商务传情。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示女职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山西省商务厅工会、妇委会精心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极大丰富了机关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2月28日,组织举办了“关爱妇女 共护健康”讲座。特邀老师从保养重要性、护肤步骤、常见问题处理等多方面为大家授课,并邀请女职工进行现场体验。讲座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帮助女职工增强皮肤管理理念,掌握正确的护肤技能,更好展现商务女性健康、自信、优雅、大方的职业魅力。

为引导广大妇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凝聚巾帼力量,展示巾帼风貌,3月7日,组织大家赴太原植物园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游园活动,踏青赏花,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加深了沟通交流,极大地舒缓心绪,愉悦身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工作,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优势与能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大家树立正确的生活理念,激励女职工们勇于展示美丽,尝试改变,敢于突破,活出自信,活出别样精彩人生,深受大家的喜爱和好评。更重要的是,本次活动增强了女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女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我厅将积极探索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方式,常态化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激励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好的精神风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山西商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