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商务
省商务厅梁志勇副厅长带队调研晋中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求和内贸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4 09:06       来源:晋中市商务局       

6月9日,省商务厅梁志勇副厅长带队调研晋中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求和内贸工作,张鹏副市长陪同调研。调研期间,梁志勇副厅长采取现场调研、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开展系列调研。张鹏副市长对中鼎物流园等企业进行了简要介绍。

梁志勇副厅长现场调研了晋中汇隆农产品置业有限公司、天美杉杉奥特莱斯、中鼎物流园,听取了晋中开发区管委会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

现场调研重点企业后,梁志勇副厅长重点听取了晋中市商务局局长赵凌中关于生活必需品市场供求和内贸工作汇报开发区经济运行部今年1-5月社零内贸运行情况汇报榆次区工信局保供、内贸、社零和乡村E镇工作汇报听取了天美杉杉奥特莱斯、万达广场、晋中汇隆农产品置业有限公司、中鼎物流等工作汇报查阅了介休市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及乡村E镇建设简介汇报、灵石富硒有机产业乡村e镇汇报,以及普洛斯晋中开发区物流园、东瑞农贸市场工作汇报、晋中印象城、山西海玉园食品有限公司、晋中苏宁、山西颐景国际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海霖食品有限公司、一家便利公司、市城区雅园夜间经济特色餐饮步行街的工作汇报。

晋中市整体汇报结束后,梁志勇副厅长对晋中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求和内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省商务厅当前主要抓的疫情防控和农副食品保供企业、促消费、乡村e镇、烟火气、618线上促销等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部署。

赵凌中局长作了表态发言:晋中市市县两级商务部门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完成省商务厅下达的工作任务,给晋中市和省商务厅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