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商务
2022临汾618专题促消费:晋情消费品质生活悦享临汾
发布日期:2022-06-19 15:02       来源:临汾城事       


2022临汾618专题促消费:晋情消费品质生活悦享临汾启动仪式现场


6月17日下午,临汾万达广场!

临汾市商务局副局长聂磊、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红、市文化和旅游局县级干部李刚、临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投促部部长冯国明、尧都区商务局副局长王向阳、侯马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守改共同按下启动球,2022年“晋情消费品质生活悦享临汾”6.18专题促消费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临汾市商务局、临汾市农业农村局、临汾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临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投促部、尧都区商务局、侯马市商务局承办,临汾市互联网协会、临汾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临汾特产宣传片和6.18活动宣传片。


市商务局副局长聂磊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活动是临汾市商务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响应省商务厅“晋情消费 品质生活”6·18专题促消费活动的举措,本次活动突出以节兴商、以节聚势,突出线上引流线下消费的联合营销模式,助力晋品上行,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直播电商、社群电商等新业态运用,全面促进消费升级,扩大服务业在全市经济增长的支撑和拉动作用。他殷切希望广大电商平台、商贸企业积极参与,抓住活动有利时机,配套开展促消费活动,释放政策叠加效能,进一步展特色、树形象;希望市互联网协会多角度、全方位提供指导和支持;希望媒体朋友积极报道,广泛宣传临汾、推介临汾;希望广大消费者多多关注,持续凝聚人气、活跃商气,共同把本次活动办出特色、办出实效,真正做到助益本土企业、挖掘经济热点,助推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周德强宣读了618专题促消费八项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参加“山西品牌”推广活动、参加京东“山西热爱购活动”及开店宣讲活动、参加美团6·18消费补贴和周末特色活动、开展“6·18惠民嗨购”活动、参与抖音“晋情消费品质生活”话题、深入开展“临汾优选”带游带货活动、开展“晋享非遗美好生活”非遗购物节活动、开展6·18直播基地连播活动等。


市互联网协会会长郭峰在致辞中指出:作为行业组织,将紧紧围绕政府部门的决策,组织专家探索经验,为电商企业提供各种先进的理念和运营方法,为企业牵线搭桥,引导会员和电商企业朝正确的方向发展,发挥协会的导航作用。将加深与各级政府的沟通力度,协调能力,积极举办各种活动,为政府和企业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同时呼吁和号召大家做好行业自律和网络安全防护工作,望大家遵守《电子商务法》和《网络直播营销管理办法(试行)》,一起推动我市互联网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临汾优选经理苏亚男在发言中表示“临汾优选”将积极参加市商务局6.18专题促消费系列活动,积极参与抖音平台“晋情消费 品质生活”话题,充分发挥市级品牌效应,与各县上下联动,制作优秀视频,深挖临汾多样资源,展示临汾美好形象,向全国消费者种草“多元山西,多元临汾”。


侯马新兴纺织城直播基地董事长王迎武在发言中表示自接到临汾市商务局6.18专题促消费活动通知后,积极响应,精心准备,迅速出台了侯马新兴直播基地6.18网购节活动方案:以本地百万粉丝赵丽媛老师为代表的主播团队,6月10日开始预热,每天定时开播,为6月18日的主题活动做好前期筹备工作,6.18当天赵丽媛 、赵丽媛好物分享、奇强旗舰店三个账号同时开播,希望加强与各县市优质地方特产、电商企业及网络达人合作,多交流常联系,做到产品互通,抱团发展,推动产业集聚,壮大产业规模,提升发展质效。实现合作共赢,共同谋划电商产业美好的未来!


尧都古镇景区营销部经理李旭发言中表示:在618专题促消费活动期间,景区参与“晋情消费•品质生活•悦享临汾”的活动,在抖音推出了四项优惠政策:尧都古镇全天五十场大型实景演艺免费看;动漫水世界原价68元,预售价19.9元;景区任选10项游乐,特惠价98元。景区任选18项游乐,特惠价148元,单项8元。一步一景观•处处皆舞台,尧都古镇致力于打造成为临汾市的后花园,尧都人待客厅,未来始终坚持文化旅游产品打造,全面实现“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新时代特色旅游景区。

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是当前发展的趋势,商业模式创新永远在路上,一定在自己领域坚持不懈拓展,引领开展更多更惠民的促消费活动。


临汾市裕丰特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贺秀云现场好物分享:尧羽连翘茶

“翘叶”为嘉木,属“木”,以锅炒杀青,属“金”,煮茶用“火”,冲泡,用“水”,             以“陶”或“瓷”承之,杯子瓷器属土,一茶中,金木水火土尽得,兼容太岳山 精华灵气,饮之,享之,乐之。得内韵,养身心 。

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记载,连翘,状似心形,入心经,肺经,小肠经,长饮可令人面容姣好,明目清新,延年益寿。

连翘茶中含有人体必需的12种微量元素和17种对人体有益的氨基酸,连翘中的色氨酸成分缓解身体压力,是天然的植物助眠精粹。

连翘中的辅酶Q10,他具有很好的抗衰老、防疲劳、保护心脏的作用。连翘中的多酚类物质较高,抗氧化清除自由基效果显著。

连翘中的苯丙氨酸成分还可以促进糖代谢、脂肪代谢。

裕丰特秉承着“物虽贵却不敢减质”的原则,每一片原叶都用手工采摘太行山脉的当季芽叶,以此来确保原材料的上乘。在制茶的部分,我们的传统的制作工艺和发酵技术进行了改良,形成了裕丰特独有的16道制茶工序,确保每一粒尧羽连翘茶都是独具匠心。

正是对每个环节的严格品控才成就了今天尧羽连翘茶的品质,我们一贯坚持选好叶,做好茶,我们希望每一位消费者手中的尧羽连翘茶都是我们精心制作的香茗,这就是我们一直以来,坚持的初心。

饮一杯尧羽连翘茶,品北纬36℃山河之精华。


拓客来直播基地首席设计师卫婷现场分享好物:汉服

古语有云:“服章之美,谓之华”对美的追求也是许多人入迷汉服的缘起。

汉服,经历数朝数代更迭,已是百花齐放,各种制式,让大家可以大胆的用汉服展现自我,用自己的方式传承和演绎传统文化。

汉服文化不仅要能传承,能弘扬,更要能发展,以汉服为媒,化繁为简,汲取中华传统文化的元素,结合现代时装流行元素,将传统层层叠叠上下分离式的套装改为上下连体的汉元素连衣裙,保留了传统汉服的型,穿着更加方便舒适,日常化,时尚化。同时大胆采用现代工艺、面料,自产自销,尽可能的降低成本,一件也是出厂价,把高性价比的产品带给大家,让每一个爱好喜欢国风汉元素的小可爱们都买的起,穿的美。国风劲吹,文化传承,变革创新,我们任重而道远!


洪洞特产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园现场分享好物“祝饼”

在相传明代大槐树移民期间,它是乡亲们移民路上的干粮,它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叫作—思乡饼。

祝饼每颗都是独立包装,它的外观是偏方圆形,外皮包裹了满满的白芝麻,掰开的时候能拉出3-4公分的蜜汁糖丝,有着情意绵绵的含义,煮饼层次非常丰富,外层是白芝麻,下面是炸制的一层糖壳,内馅褐色和绛白分明,吃起来口感层次分明,外壳带一点酥脆,内馅酥沙绵软,口感甜而不腻,吃后嘴里留着松柏的回香,这款小点心,不管是居家旅游,还是馈赠亲友,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也是洪洞人民喜爱的小零食之一。

一口煮饼,品尝一方地方特色,真正的传统工艺,满足我们的味蕾。


山西鸿禧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法人刘俊红现场分享好物:“益鸿禧”蒲公英茶

蒲公英,又名婆婆丁、黄花地丁,是国家卫生部列入药食两用的品种。蒲公英茶有清热解毒、泻火除湿的作用。健康生活,四季常备。干净免洗,直接冲泡。茶汤明亮,入口醇厚微苦。公司目前有新鲜的野菜、叶茶、根茶供大家选购,

这些企业代表现场带来6.18好物解读,拉开了全民嗨购、6.18尽享临汾好物、悦享临汾的大幕。


本次活动协办单位临汾市互联网协会会长郭峰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


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