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商务
省商务厅王宏晋厅长调研运城市临猗县涑水e镇建设运营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24 15:51       来源:       


922日,省商务厅王宏晋厅长深入运城市临猗县,实地调研乡村e镇项目建设运营情况运城市政府副市李哲,商务局局长荆富功,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参加调研。

临猗新城涑水e镇规划面积1.74平方公里,十四五期间总投资规模预计7.6亿元,生产总值10亿元。按照一园四中心合理布局规划空间功能,聚力发展主导产业,推进三生融合四位一体,完善一刻钟便民生活圈。构建产业+电商+配套可持续发展电商生态体系,打造特色产业品牌建设和电商服务双引擎驱动的临猗特色产业集聚区。


王宏晋厅长先后深入赴临猗县涑水e镇大楼、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电商仓储物流中心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涑水e镇的发展规划、建设进度、配套设施、物流仓储农特产品销售等情况,并就具体问题进行讨论,提出建设性意见。

王宏晋厅长对临猗县新城涑水e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市县两级政府部门和商务部门要高度重视,融合各方力量加快建设进程,确保项目建设任务如期完成。二是完善建设体系。加强统筹,严格标准,健全产业链条,加大力度拓展营销渠道,促进电商赋能乡镇特色产业,打造乡村e临猗样板。三是充分学习借鉴。组织观摩交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打破瓶颈制约,因地制宜,科学研,分类指导、精准发力,发挥第一批乡村e镇项目建设引领作用为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