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商务
太原市小店区启动燃油汽车促消费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8 11:54       来源:太原市商务局       

11月1日至30日,太原市小店区商务局开展“欢购小店”燃油汽车促消费活动。参与活动的消费者有机会获得一定额度的消费补贴资金。

按照规则,活动期间,消费者从小店区符合条件的燃油汽车销售商购置燃油乘用车(二手车除外),且发票标注的购车金额达6万元(含)以上,在太原市辖区办理上户登记后,上传相关资料。

经“云闪付”平台工作人员审核资料并通过,消费者才能获得抽奖资格。获得抽奖资格的消费者在12月15日至31日参与抽奖。奖项设为一等奖、二等奖、特别奖三类。其中,一等奖,名额为10名,每名获奖者可获得5000元的补贴资金;二等奖,名额为30名,每名获奖者可获得3000元的补贴资金;特别奖,名额按照“实际抽奖数”减去“一、二等奖中奖数”设置,即凡未抽中一等奖、二等奖的抽奖消费者均可取得,每名获奖者可获得500元补贴资金。

据悉,如果叠加同时段进行的太原市汽车消费补贴最高5000元的加油专用券,最幸运的购车者将获得共计1万元的补贴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