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商务
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国荣一行赴运城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3 10:17       来源:运城市商务局       

5月15-16日,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国荣带领外资处二级调研员靖振宇、外贸处副处长张东来运进行调研。运城市政府副市长李哲会见并座谈,运城市商务局副局长王丽萍及外贸科、外资科、口岸办等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国荣副厅长一行赴运城开发区、临猗县、闻喜县调研大运汽车、鑫得利纺织、闻喜银光镁业等8家外贸外资企业和商场超市,就如何用好用足国家和我省现有政策、如何引导外资企业利润再投资、如何加快培育外贸新主体和加强安全生产检查进行工作指导,同时详细了解外资外贸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出口业务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

其间,李国荣副厅长召开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和航空口岸正式开放工作座谈会,就运城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迎接国家口岸办验收运城机场航空口岸正式对外开放进行了工作安排。运城市商务局就提升利用外资规模和质量、做大做优外贸主体、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和航空口岸开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