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商务
临汾市“双品网购节”多措并举促进线上消费
发布日期:2023-05-25 11:43       来源:临汾市商务局       

临汾市商务局围绕“双品购物节”活动主题“全年乐享 全民盛会”以电商新业态新模式为引领,突出县域特色产品和实际,组织各县市区和企业开展了各类线上线下特色网络消费活动,有力带动了消费市场回暖升级

拓客来直播基地直播活动精彩纷呈“侯马第十三届春季房地产、汽车、建材展示会联动,开展了直播不停歇、“花开侯马 陛下兰他惜汉服秀”等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通过直播引流获客,不断激发消费活力。

“数商兴农”活动推动名优特产品稳步上行,“五一”期间,吉县丰瑞果业专业合作社、淘宝老8乐园店、京东临汾馆、京东洪洞特产馆通过满减折扣等方式,推广我市玉露香梨等多款农特产品,销售额大幅上升

太原古县城线下展会打造消费热点,在太原古县城搭建临汾市名特优产品主题展馆,利用五一假期消费高峰契机,组织全市乡村e镇、重点企业、网红主播,全市100余种名特优产品进行集中展示和直播推广进一步拓宽产品销售渠道,赋能乡村振兴。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电子商务在创新消费场景、释放消费潜能等方面的独特优势,进一步拓宽了优质农产品和品牌网络销售渠道,为提振消费市场增添了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