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建设
省商务厅副厅长张效生一行在五台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23 17:45       来源:五台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       

11月17日,省商务厅副厅长张效生一行4人在五台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调研。市商务局局长罗志宏,县委书记赵永强,县委副书记、县长、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晓宏,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马旭忠,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胜,管委会副主任张琼陪同调研。

张效生副厅长一行实地考察了示范区重点企业五台山酿酒厂,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及发展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张效生副厅长对五台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的发展予以肯定,他指出,五台示范区要按照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牢固树立“项目是第一支撑,开发区是第一阵地,营商环境是第一保障”理念,抓住太忻经济区建设机遇,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全面创优营商环境,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打造开发区建设升级版,加快构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