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建设
山西临汾锂电产业发展研讨会在临汾经济开发区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4 17:04       来源:临汾市商务局       

11月22日,由临汾经济开发区、烯谷能源有限公司主办的山西临汾锂电产业发展研讨会召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电子信息产业处处长李力红,临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田文杰分别发言。来自北京、广州、深圳、陕西等地的锂电行业企业、投资机构、权威研究机构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推动临汾新能源产业发展,助力山西绿色经济转型。

李力红在讲话中指出,临汾经济开发区烯炭复合动力锂电池项目的竣工投产令人振奋,标志着山西锂电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并从锂电产业的发展背景、意义、政策、机遇等方面作了阐述解读,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加强联动配合,为企业做好全方位的服务。

田文杰表示,锂电化、节能化和高速化将是未来锂电池的发展趋势,动力性锂电池需求量将会有大幅提升,发展前景较好。临汾经济开发区将秉承“项目为王”的理念,遵循“要素跟着项目走”的原则,认真践行“店小二”服务精神,突出服务功能,主动服务、超前服务、精准服务,从小处着手、细处下功、实处见效,谋划举措分步推,聚焦难点精发力,把责任扛在肩上,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以更宽阔的视野、更开放的胸襟、更积极的姿态,互学互鉴,精诚协作,积极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建设融合便利渠道于一体的你我他共同体,构建以合作共贏为核心的战略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