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建设
壶关经济开发区与中研非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云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03 16:32       来源:壶关经济开发区       

11月19日,壶关经济开发区与中研非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就磁性新材料及新能源电子器件项目举行“云签约”仪式。县委书记张宏方主持签约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杰,壶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志萍,副县长苏建红、秦建霞出席签约仪式。

张宏方指出,此次签约是壶关加快转型发展、全力招商引资取得的重大成果,对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壶关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支持项目建设,做到有事必到、无事不扰、有难必帮。

张宏方强调,壶关经济开发区和县直各有关单位要强化发展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将壶关县的“三项机制”“容缺受理”“并联审批”等体制机制创新成果体现在项目落地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为企业全程代理、代办审批手续,减少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限,确保最短时间完成所有手续办理,为项目落地做好全面的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也希望中研非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保障资金稳定投入,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

中研非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非晶合金高科技材料为一体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是国家电子信息产业振兴规划重点支持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强大的研发队伍,在金属材料及工程技术等领域拥有领先优势,具有强大的发展潜力。此次签约的磁性新材料及新能源电子器件项目必将对壶关县及开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