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建设
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长治园区项目落户壶关
发布日期:2021-12-03 16:35       来源:壶关经济开发区       

11月15日,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长治园区项目落户壶关。山西建投集团、山西三建集团与壶关县就共建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长治园区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山西建投集团总经理助理韩瑞林,山西三建集团董事长刘仁旺,县委书记张宏方,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杰,山西三建集团总经理史杰,壶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志萍,副县长秦建霞、万晓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山西三建集团和山西建投集团分别与壶关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和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长治园区投资协议。

张宏方指出,山西建投集团是全省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有投资建设集团、省管重要骨干企业、AAA主体信用等级企业,连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山西三建集团是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旗下核心企业之一,技术力量雄厚,建筑产业链完善,施工经验丰富,承建过众多的大型、重点、标志性工程项目。此次签约的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长治园区项目投资高、产值高、回报高,具有非常大的发展潜力和市场空间,必将对壶关乃至长治地区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张宏方表示,壶关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支持项目建设,做到有事必到,无事不扰,有难必帮。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强化发展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要把壶关县“三项机制”“容缺受理”“并联审批”等体制机制创新成果体现在项目落地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为企业全程代理、代办审批手续,减少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限,为项目落地做好全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他希望山西建投集团、山西三建集团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保障资金稳定投入,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要继续关心壶关、支持壶关发展,不断深化和丰富在其它项目上的合作,实现更广领城、更深层次的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山西建投集团、山西三建集团负责人均表示,将迅速组建精干高效的建设运营团队,精心筹划,科学组织,按照时间进度表,用国匠品质投资建造绿色、智能、现代化产业园区,为推动长治市、壶关县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贡献国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