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建设
张吉福在山西综改示范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03 16:39       来源:山西综改示范区       

11月24日下午,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张吉福深入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调研。他先后走进山西天地煤机装备有限公司、山西数据流量生态园、山西智奇铁路设备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调研结束后召开座谈会议,听取综改示范区工作汇报,安排下一步工作。

张吉福指出,建设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是党中央赋予我省的重大任务。综改示范区成立以来,大力培育新兴产业、布局未来产业,推动重点项目落地、开工、投产,经济发展保持较快增长,有效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他强调,综改示范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理顺运行机制,开展先行先试,厚植创新生态,实现动能转换,做好政策创设,提升招商引资质效,健全完善用人机制,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省政府副秘书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锋,省政府副秘书长向弟海,委领导董良、赵瑞雪、刘伟、段燕翔、陈曦、陈永利、崔俊林、白勇强、乔建伟、程国平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