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建设
加强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研融合
发布日期:2021-12-06 11:37       来源: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助力光机电产业集聚,围绕产业链布局人才链,打通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人才通道,12月3日,晋城经开区组织召开区校企合作座谈会。

晋城经开区组织人力资源部、晋城市光机电产业研究院、山西科技学院科研管理部、晋城富士康智能制造职业培训学校、晋城鸿智纳米光机电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及山西科技学院光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大数据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晋城经开区是全市转型发展的主战场、主引擎、主力军,在省校、市校合作方案出台后,晋城经开区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出台了落实市校合作“12大基地”建设行动方案,扎实推进区校企合作“九大基地”建设的行动计划,构建起集聚高校人才和创新资源的稳固平台。

座谈中,学校和企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共同加强人才培养和输出、服务晋城光机电产业发展等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通过座谈,搭建起了区校企合作平台,引导开发区重点企业与我市高校建立人才培养输送渠道,实现区校企合作共赢,为晋城光机电产业集群发展集聚创新资源要素、营造良好人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