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建设
省开发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领导在综改区开展入企服务
发布日期:2022-09-27 08:58       来源:山西综改示范区       

9月23日,省商务厅副厅长张效生带队的省开发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一行深入山西综改示范区开展入企服务,研究解决企业发展、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综改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永利参加。

张效生一行首先来到京东山西订单生产中心及智能制造生产中心项目、山西省(太重)智能高端装备产业园区,听取企业概况、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企业诉求,现场协调解决,提醒施工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工程质量,把握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全面加快进度、建设精品工程。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张效生一行听取了综改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介绍,了解了5家项目单位项目建设进展及存在的问题。

张效生表示,将把此次入企服务了解到的企业运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第一时间进行梳理,协调相关部门给予解决。他指出,综改区作为山西中部城市群发展的南引擎,经过近几年突飞猛进的发展,产业基础良好,希望继续发挥排头兵作用,在改革、创新、发展等方面走在前列。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认识,主动靠前服务,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环境,围绕项目建设重点难点问题,强化全流程服务和全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日竣工,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