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建设
太谷经开区:实干争春早 项目建设忙
发布日期:2023-03-17 14:47       来源:太谷经济技术开发区       

今年以来,太谷经开区以开局起跑、奋战全年的昂扬斗志,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推进绿色智能铸造产业园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在项目建设现场,工程车来回穿梭,挖掘机轰鸣声此起彼伏,随处可见工人们忙碌的身影。施工单位正抢抓施工黄金时间,全力提速项目建设。

项目经理胡盛军介绍,目前,园区“三通一平”及场地清表已全部完成;5个标准化厂房已完成试桩,预计今年8月30日前具备设备安装条件;办公楼基础开挖已完成,正进行边坡支护和基础钎探,预计9月30日前具备入住条件。

据了解,绿色智能铸造产业园项目是我区首个集绿色、高效、链式为一体的高质量、现代化产业园区项目,总投资3.89亿元,总占地面积149.98亩,总建筑面积6.13万平方米,含1栋办公楼、1栋综合楼和5个标准化厂房。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我区的投资环境,优化资源配置,同时提高企业的竞争力,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