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建设
入企服务解难题 多措并举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3-05-25 11:47       来源:垣曲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垣曲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深入开展“入企进工地”活动,切实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经济发展。

连日来,开发区班子成员带着包联部门,带着任务、带着问题、带着课题,每天深入企业走访调研,精心搭建服务企业平台,了解企业所及所需所盼,多措并举解决企业各类困难。

在山西东鹏新材料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到该企业目前存在招工宣传渠道不畅、宣传力度不够等招工难问题,我们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县融媒体中心电视飘字广告、发动单位同事及亲朋好友转发朋友圈、发动网格员平台宣传以及重点20多个小区悬挂招工条幅等多种方式为企业提供免费宣传,宣传效果达到全覆盖、无死角,打通宣传渠道,为企业缓解用工压力,为群众解决就业难题,切实打造良好的就业环境。


目前,已为山西东鹏新材料公司墙砖生产线解决用工近200余人,生产线如期复工复产,大家铆足干劲抢进度、赶订单,生产车间内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