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纪念日 > 国家安全教育
微视频 | 疫情期间保密工作小提示
发布日期:2022-04-14 13:55       来源:保密观       

近期,“保密观”围绕战胜新冠肺炎特别推送了战“疫”专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鼓劲,为关键时期的保密工作做好提醒。其中《紧急扩散!疫情期间机关单位保密须知》一文获得了大家的普遍关注和认可。

“保密观”粉丝要求,我们将这篇文章精心制成了短视频《疫情期保密工作小提示》,让疫情期间的保密提醒更加深入人心。


“保密观”抖音号来了!

在这众志成城的抗“疫”时刻,“保密观”抖音号开通了。它诞生在此时,意味着将肩负起更多更重的使命。

它已经投入到了打赢疫情防控战争的宣传之中,和所有“保密观”新媒体成员一起,为保密工作助力、为战“疫”胜利助力。

请您打开抖音APP扫描下图二维码或直接在抖音APP中搜索“保密观”,关注我们!


在此,我们特别向全国征集视频作品:

1.与保密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视频。

2.视频时长不超过3分钟,以“单位+姓名+联系方式”命名,格式为mp4。

3.视频一经采用,将发布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中国保密在线等保密宣教新媒体平台上,用于公益性质保密宣传。

4.投稿邮箱:baomigu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