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分工 > 任素芬
山西代表团考察调研长春欧亚卖场
发布日期:2021-09-29 09:02       来源:国际市场发展处       

9月24日上午,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正印莅临长春欧亚卖场有限责任公司参观考察。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李晓刚、 山西省贸促会副会长王岫、山西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任素芬、吉林省山西商会会长赵国平、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德龙陪同。

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3年,1993年2月6日,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是国内大型商业知名企业,先后荣获“中国商业名牌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商业入世15年最具影响力企业”等荣誉。公司在吉林省长春市拥有8家门店,包括欧亚商都、车百大楼、欧亚卖场、欧亚新发、欧亚益民和星海商厦等。长春欧亚卖场有限责任公司于2000年末开业,是享誉世界的超大型现代化购物中心,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单体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位居世界第一位。超大型停车场20万平方米,日泊车9万台次,日均客流20万人次,单日最高客流80万人次,年接待客流超过1亿人次,涵盖购物、休闲、娱乐、商务、金融、教育、医疗、健身、餐饮、展会等在内的80余种经营与服务业态、60万种商品。欧亚卖场首创“购物中心+”发展模式打造了独特的核心竞争力,全业态、全品类、全客层、全渠道满足人们不断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长春欧亚卖场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模式得到考察团的一致好评。这种模式有利于强劲拉动吉林省市房地产业、制造业、加工业、交通运输、餐饮服务、观光旅游等上下游产业快速发展,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提高人们幸福指数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这对山西第三产业业态发展模式创新有很大的借鉴意义。